你的位置:首页 > 人才招聘 > 人才培养

科技以人为本,人是我们的第一投资

    宝金镁业有限公司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团队,这里充分尊重每位成员的个性和需求。在这里,普通人将训练成优秀人,优秀人将培养成卓越人,源源不断的人从这里迈向成功,实现人生梦想。或许你来自山区的小村庄,或许你出生繁华的大都市,或许你只是小学文凭,或许你拥有博士学历。在这里,只要你怀才,只要你有心,宝金镁业将严格的遵照“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”的用人机制,选拔优秀、上进的人才,成为宝金镁业发展的中坚骨干,助你早日实现理想抱负。

我们的人才观:好道德、好学习、好技能、好培养、好人情

  好道德--认同宝金镁业的价值观,遵循公司规章制度。宝金镁业选拔德才兼备的员工,以德为先,用德服人。
  好学习--具有强烈的求知欲,愿意学习和接受各领域的知识。
  好技能--人尽其才。在宝金镁业,谁的能力更强,谁就能跳得更高、走的更远,使每位员工都能安其职而尽其能。
  好培养--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。宝金镁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,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。
  好人情--宝金镁业极力创造具有人情化的工作环境及氛围,以义制利,用心留住人才。

我们的工作观:我们倡导“健康、快乐、积极、科学”的工作观。在工作中享受生活,在生活中用心工作,只有身心健康,才能获得人生真正的乐趣。

我们能提供的:
  我们能提供足够大的平台,让你尽情演绎自我风采;
  我们能提供丰裕的时间,让你充分展示个人魅力;
  我们能提供阿基米德的杠杆,让你顺利撬起一片的天地;

  宝金镁业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盟!